下午4:30分接到好朋友的電話,約在楊梅伯朗咖啡館見面,最近人生中遇到重大變故的她,時常以淚洗面,不知如何安慰她, 只能默默陪她一段。清幽的裝潢,客人不是太多,清靜溫馨空間,讓人可以很放鬆,真的是一個不錯的談心好地方。

聽她訴說著這一段期間與親人互動的情形,很心庝她的遭遇。即便是至親的家人,牽涉到了金錢,也變得面目可憎。想到自己,不禁也感傷了起來,回想孩子還很小,因為生病住院的時候,老公任軍職不能常回家,當時懷著6個月身孕還的我,獨自一人在醫院照顧孩子,那些因為婚姻關係和我成為親人的人,沒有任何一個人來看過我們,甚至電話中告訴我,我該給她的生活費,記得下次回家的時候要拿給她。

你們是不是該問我:”需不需要幫忙”?你們是不是該問我:”妳和肚子裏的孩子還好嗎”?
你們對我的態度....... 比我的同事、朋友還不如吔!

 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粒粒 的頭像
    粒粒

    緊擁粒粒幸福窩

    粒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